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品鉴限量级名牌腕表 时尚尊荣经典

品鉴限量级名牌腕表 时尚尊荣经典

来源于:[标签:来源]2013-02-08 12:02编辑:vdo
分享:

不少人是限量版腕表的“骨灰级”粉丝,说到底,“限量”这两个金边大字代表的不仅是工艺的精湛,品牌的价值,更是一种至上的尊荣和身份。经济学告诉我们的道理是,物以稀为贵。因为稀有,所以珍贵;因为个性,所以与众不同。对于喜欢收藏的专业人士,稀有意味着价值;对于时尚达人,稀有意味着经典。即使我们无法拥有这份稀有,但至少我们拥有品鉴的愉悦。

这款引人注目的腕表沿袭了Michael Kors经典热卖的Runway系列标志性风格。表盘刻有限量版编号与“New York”字样,背面刻着最具代表性的纽约城市缩影,传达出设计师对热爱家乡的敬意。在表盘上的数字12处,有一枚2.5mm的钻石装饰,表现品牌举世闻名的奢华休闲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