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首款奢华运动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首款奢华运动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6 09:27编辑:小派
分享:

一个充满传奇的诞生,爱彼皇家橡树系列是全球首款的奢华运动腕表,1972年一枚全球史无前例的精钢奢华腕表,我们最经典的腕表之一的问世让它赢得了胜利。

“皇家橡树”的传奇身世

放眼世界表坛,以爱彼表精湛的制表技艺和创新能力,在全球享有顶级表厂的声誉殆无疑义。很多表迷固然醉心于的复杂性能腕表,但若论及在爱彼表的众多款式中,那一个款式是最负盛名并受到欢迎,八角形表面的皇家橡树腕表(RoyalOak)大概是最能吸引众人目光的表款。而且在皇家橡树曾是划时代创举的独特造型背后,其实还隐藏著一段值得令人咀嚼再三的传故事。

皇家橡树原本是英国皇家海军一艘于1830年下水启用的战舰,在当时它的负载武器种类多寡及吨数均为全球之最,而爱彼表的设计师就是从此艘被命名为皇家橡树号的战舰上找到设计的灵感。战舰上八角形的舷窗,就是爱彼表独特的八角形表面的由来,因为船的舷窗即象徵了力量和防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