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airbnb改名爱彼迎 寓意“让爱彼此相迎”!

airbnb改名爱彼迎 寓意“让爱彼此相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5 13:1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经常用手机app谋取福利、为生活寻找便捷的人,肯定都知道airbnb这个app吧?这是一个专门为喜欢旅行的人创建的旅行房屋租赁社区,主要应用是应用程序的发布以及搜索度假房屋租赁信息并完成在线预定的程序!近期,airbnb推出了中文版,并改名爱彼迎,寓意“让爱彼此相迎”!你下载了吗?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3月22日,Airbnb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社区官Brian Chesky宣布了Airbnb面向中国市场的一系列新计划,致力于为中国旅行者提供更多服务,尤其是寻求全新旅行方式的“千禧一代”。

据了解,Airbnb的全新中文品牌名称是“爱彼迎” ,寓意“让爱彼此相迎” 。Airbnb表示全新的中文品牌名称体现了Airbnb汇聚全球千万邻里社区,重新定义旅行方式,让旅行者心有归属的品牌使命。全新品牌中文名称从今天起将体现在所有相关产品中,Airbnb还将在未来数月展开围绕全新中文品牌名称的重要推广活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