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迪菲伦(Dewitt)Twenty-8-Eight镂空陀献礼慈善拍卖会

迪菲伦(Dewitt)Twenty-8-Eight镂空陀献礼慈善拍卖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2 09:08编辑:小派
分享:

在“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上,2005 年、2007 年和2011 年迪菲伦作品牌力作X-watch凭借复杂的工艺扬名于世,今年,Dewitt 将推出一款全新腕表杰作——Twenty-8-Eight 高级珠宝镂空陀飞轮腕表。

Dewitt 钟爱透明与精准

Dewitt 打造DW8028 型镂空机芯,再现精准可靠的经典技术特征:振频每小时18000 次、变量惯性摆锤、44 度运行角擒纵系统,以及72 小时动力储存功能。由表厂内部打造的手动上链陀飞轮,搭载瑞士杠杆式擒纵系统和Phillips Straumann?曲线游丝。此款自动补偿游丝采用合金材质,具有不易损坏、抗氧化、防磁优等优点,并以2.5 Hz顺向运行。游丝线的均匀程度几近完美,平面延压也异常精确(误差0.0001 毫米),赋予机芯无与伦比的精准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