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DeWitt 中国首间旗舰店北京隆重开业

DeWitt 中国首间旗舰店北京隆重开业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1 09:16编辑:vdo
分享:

DeWitt在北京开设了它的第一家旗舰店,它坐落在全球闻名的Legendale Hotel励骏酒店内。占地面积为190平方米的精品店的位置属于市中心最佳和最具战略意义的地点之一。中国将成为DeWitt的重要市场,6月份已经在大连开设精品店,更多的精品店也将很快在北京和上海开张,用以加强市场地位。

Legendale Hotel励骏酒店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设计使人们想起了17世纪南欧的建筑风格。新开的DeWitt旗舰店内部专门设计成了一个独特的,新古典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皇家气氛”,这种气氛安静而又热情。

DeWitt 中国首间旗舰店北京隆重开业

该品牌这间旗舰店色调呈暖色,它提供了古老的制表机械,拿破仑钻石涂层和现代的灯光效应三方面完美而微妙的平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