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万圣节必备,暗黑系腕表

万圣节必备,暗黑系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3 10:08编辑:小派
分享:

万圣节就要到来,达人们是否备好“行头”准备大闹?感觉年年如此无新意的,可以挑一款暗黑系万圣节主题腕表,表盘或表背上雕刻的蝙蝠、骷髅或者表带的南瓜色,都能为万圣节添上点睛一笔。

积家:Reverso 蝙蝠侠限量款

诞生于1931年的积家Reverso翻转腕表,曾亮相于《蝙蝠侠》三部曲。为此,十八年前,积家推出背面雕刻了漆绘蝙蝠侠图案的限量版Reverso Grande Taille系列翻转腕表。如今,为了再次向黑暗骑士致敬,积家又一次推出了个性化定制的Reverso翻转腕表,表背镌刻并漆绘出传奇蝙蝠盾牌的精钢款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 Tribute to 1931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将表壳翻转过来,黑暗骑士的蝙蝠盾牌跃然呈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