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名人与名表不得不说的故事

名人与名表不得不说的故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8 11:58编辑:小派
分享:

现实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东西是为某个人所打造的,腕表也不例外。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名人与名表不得不说的故事”吧!

法穆兰VS鸟叔

鸟叔与法穆兰的结合是趣味性的极致体现。去年以一首《江南Style》走红的鸟叔,今年再创佳绩,以最新单曲《Gentlemen》晋身当今最受欢迎创作歌手之列。同样中毒性的节奏与搞怪的舞蹈动作风靡全球。也许法穆兰看中的就是鸟叔的娱乐精神,特别为他制作一枚独一无二的时计。

名人专属定制表

法穆兰Cintrée Curevex “PSY”独一无二腕表

“PSY”钻石腕表将法穆兰最具代表性的Cintrée Curvex酒桶形表壳与《江南Style》漫画造型完美结合,以志此单曲风靡全球的辉煌成绩。18K白金Cintrée Curvex表壳镶嵌4.5克拉钻石,表盘则镶嵌2.47克拉黑钻及白钻,黑钻镶成的罗马数字伴以PSY的漫画造型,表背刻上同样的造型图案与PSY的签名式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