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积家三问飞行陀飞轮超薄的腕表

积家三问飞行陀飞轮超薄的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16:38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近期的日内瓦表展吸引了全球爱好腕表的 名人志士前往参加。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会上,积家推出Master Ultra Thin Minute Repeater Flying Tourbillon 三问飞行陀飞轮超薄大师系列腕表(Hybris Mechanica Eleven),以这枚Hybris Mechanica 系列的第十一项杰作和Grand Complication 超卓复杂功能腕表系列首枚超薄腕表,印证品牌预视未来高级制表的远见。

 

积家三问飞行陀飞轮超薄大师系列腕表(限量75只)

1907 年,积家创造了一枚奠定品牌制表特质的时计。同年,巴黎商人埃德蒙‧耶格(Edmond Jaeger)和瑞士制表师雅克—戴维‧勒考特(Jacques-David LeCoultre)合作,携手创造世上最纤薄的怀表。这枚怀表荟萃优雅的外观和精湛的工艺,唯有汇聚所有制表工艺在同一屋檐下的表厂方能实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