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昆明禁飞区捕获无人机 警方当场抓获违法操作人员!

昆明禁飞区捕获无人机 警方当场抓获违法操作人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3 12:0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所谓禁飞区,就是指在 某一领地的上空禁止任何未经特别申请许可的飞行器飞入或飞越的空域。 禁飞区的标志非常明显,奈何还是有人明知故犯!近日,在昆明的一处禁飞区就有民警捕获了一架无人机, 警方当场抓获违法操作人员,并 给予犯罪人员李某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 !

6月11日19时许,警方设置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的无人机防控系统探测雷达发现一架无人机在禁飞区域内飞行,因该飞行行为违反了在禁飞区域范围内进行飞行的相关规定,严重影响会展中心安保工作秩序。警方立即使用无人机干扰枪迫使飞行器降落,当场查获“大疆”牌精灵4Pro无人机一架,操控设备一台,操控者李某被警方抓获。目前,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李某治安拘留5日的处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