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时间记录者表盘上游历世界美景

时间记录者表盘上游历世界美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4 13:54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曾经有一部电影叫做《时间的旅行者》,其主要内容是男主角心爱的女人因病去世,男主人对爱人的感情一直未变,通过时间行囊穿梭到过去,再次与女主角相遇相爱,看着女主人慢慢长大的并且相伴左右的一部电影。

 

伯爵Protocole XX微砌马赛克腕表——丝绸之路上的雪山宝塔   伯爵(Piaget)A Mythical Journey系列以最奇妙的旅程和最著名的路线为灵感,引领大家远离现实,徜徉在丝绸之路和香料之路构建的梦幻国度,在充满美妙、魅力和热情的诗意世界里尽情翱翔。

Piaget伯爵Protocole XXL表盘设计灵感来源于位于丽江平原上、传说中玉龙雪山附近的宝塔。一抹淡蓝勾勒明朗的晴空,衬托飘忽轻淡的白色浮云;崇山峻岭展现壮丽风景;炙热的红色宝塔捎来如意吉祥的祝福,微小精妙的马赛克世界洋溢着喜悦气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