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巴塞尔钟表展的三个“第一次”

巴塞尔钟表展的三个“第一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8 14:09编辑:小派
分享:

2014巴塞尔钟表展即将于在瑞士巴塞尔拉开帷幕,凤凰时尚作为巴塞尔官方合作门户网络媒体全程进行报道。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巴塞尔钟表展将与以往有着不同的报道方式,凤凰网时尚与人民网的直播间首次建立,凤凰网时尚全媒体平台联动对话进行全景式报道,甚至就连明星的出现都是史上最多的一次。本次凤凰时尚也将首次携手神秘明星共赴巴塞尔,为网友带来更有看点的精彩展会。

巴塞尔场馆外景

第一次中国媒体在巴塞尔设置直播间

继国际四大时装周首次亮相后,凤凰时尚直播间也将首次在巴塞尔前方亮相。届时,除了众多中国明星外,美度全球总裁、依波路全球总裁、萧邦CEO等一线腕表品牌高层;巴塞尔组委会主席以及权威腕表专家老师均将做客凤凰时尚直播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