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2014最新款超值超赞腕表系列

2014最新款超值超赞腕表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9 12:03编辑:小派
分享:

从刚过去的2014年巴塞尔表展上,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接受的腕表款式,无论是腕表所属品牌还是腕表使用的高性能机芯,都赞到爆!所以当你看到这些腕表的时候,还犹豫什么!

劳力士切利尼系列DUAL TIME-永恒玫瑰金

 

劳力士切利尼系列

劳力士呈献新款切利尼系列,以当代精神彰显传统钟表的古典风格与永恒优雅的气质。这个新系列由 12 个古典表款组成,每款均集专业技术与精巧工艺于一身,充分展现劳力士制表传统的隽永之处。凭借简洁优雅的线条、高贵瑰丽的材质,及精致奢华的修饰,各个细 节均符合制表工艺的法则。

所有新款切利尼腕表均配置极为精准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全部均获天文台认证为精密时计并由劳力士制造。切利尼系列可划分成三大类别,各备有四款 以 18ct 白色黄金或永恒玫瑰金打造的表款。Cellini Time 是经典制表的典范;而 Cellini Date 则藉由副表盘的指针增添日历功能。最后,Cellini Dual Time 可同时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为呈现最纯粹的传统风格,切利尼系列腕表备有亮黑色鳄鱼皮表带,并配备 18ct 金带扣。切利尼腕表彻底化身为时间的守护者,更是奢华风格的象征,真正体现生活艺术的非凡价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