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FancyCD 「情牵一生」系列精品之宝绚丽多彩

FancyCD 「情牵一生」系列精品之宝绚丽多彩

来源于:未知2014-08-20 10:25编辑:momo
分享:

宝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华丽的彩色珠宝动人绚丽。为了纪念维多利亚女王与阿尔伯特亲王这段美满的婚姻,英国高级珠宝品牌FancyCD 设计了“情牵一生”系列珠宝套饰,以此纪念这段传奇的浪漫爱情。“情牵一生”系列套饰共分为胸针、耳环两个部分,采用顶级天然星光蓝色宝石,搭配顶级沙弗莱石、收藏级别无瑕透明级钻石而成。

 

幸福解语花——Morning Glory

Morning Glory的中文名是牵牛花,而牵牛花的花语是“爱情永固”。展示了对爱人永恒的追忆,如同梦境一般美好且真实。“情牵一生”套饰从初稿到成品历时一年半之久,是FACYCD品牌最为出色的作品之一,堪称卓越设计的典范。从最初的构想、设计、到宝石的精心挑选,每一个环节都蕴含着“情牵一生”对幸福的完美诠释,与爱人情牵一生,将爱的信念代代相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