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两性 > 经纪人陈自强病逝 于家中睡梦中病逝

经纪人陈自强病逝 于家中睡梦中病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6 10:12编辑:2551286548
分享:

经纪人是一个明星最重要的伙伴,一个好的经纪人真是一个明星的福分,比如之前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不仅骗光了宝宝的全部家产还给宝宝带了这么大的绿帽子,近日王牌经纪人陈自强2008年与武打巨星成龙闹翻,近年来陈自强逐渐淡出演艺圈,据港媒报道,陈自强昨(24日)于家中睡梦中病逝,享寿76岁,好友关锦鹏也同步证实。

王牌经纪人陈自强去世 曾说成龙“红的走火入魔”

成龙和陈自强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牌经纪人陈自强2008年与武打巨星成龙闹翻,兄弟情决裂,陈自强还公开批成龙“红到走火入魔”,近年来陈自强逐渐淡出演艺圈,据港媒报道,陈自强昨(24日)于家中睡梦中病逝,享寿76岁,好友关锦鹏也同步证实。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陈自强当年曾一手捧红成龙、张曼玉、钟楚红等一大票巨星,2008年成龙突然宣布终止与陈自强合作关系,并将经纪约等大小事务交由妻子林凤娇处理,令人好奇背后主因。

6年后陈自强接受专访,才首度开口谈与成龙合作中止主因,他透露昔日与成龙感情好到像亲兄弟,两人说好共吃一锅饭,合作关系全靠感情维持,因此没立下过任何一纸合约,岂料成龙走红后人也变了,搜陈自强陈自强说:“他慢慢地红的有点走火入魔,已经不需要我帮忙了,我也没什么可以帮忙他。”

直到2014年成龙举行60岁生日宴时,主动邀陈自强出席,两人才算正式破冰,陈自强强调彼此不尴尬,“不是杀父仇人”,而友人透露,陈自强平时爱喝酒,曾身体不适住院,5月康复后还在家中办了场庆生会,没想到之后病情急转直下。

据《东网》报道,今年8月或许是知道身体状况不佳,陈自强在网上转发金句:“当我离世后,请别到我墓前说你们有多爱我,以及有多怀念我,因为那些说话,会是我在世时想要听到的。”今关锦鹏证实陈自强昨晚逝世,但确切死因还要等医院检验后宣布才知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