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孩剔牙被殴打 美籍华人称“中国小孩没素质”

男孩剔牙被殴打 美籍华人称“中国小孩没素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7 09:39编辑:momo
分享:

男孩剔牙被殴打,美籍华人称“中国小孩没素质”。日前,在泉州市文华酒店,一名6岁男孩因在电梯内剔牙,被一名美籍华人女士殴打。男孩母亲刚开始以为是自己孩子的错,便向对方道歉,但男孩哭闹不止,经调取监控得知,却发现是那位女士先出手拍打自己的儿子。

昨天一整天,从厦门来泉州游玩的薛女士心情就像坐了过山车。薛女士带着6岁多的儿子住在泉州市区文华酒店。当天上午,在文华酒店电梯门口,一美籍华人女士指薛女士的儿子“在公共场合剔牙影响他人”。薛女士以为是孩子的错,便向对方道了歉。

没想到,事后儿子哭闹不止,薛女士请酒店工作人员调取电梯监控,却发现是那位女士先出手拍打了自己的儿子。想想气不过,薛女士打电话报警,希望对方向孩子道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