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鹦鹉受人"教唆"辱骂妇女被传唤 最终鹦鹉被赶出家门

鹦鹉受人"教唆"辱骂妇女被传唤 最终鹦鹉被赶出家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0 10:46编辑:momo
分享:

人犯了事被传唤是正常的,但是一只鹦鹉被传唤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感觉太奇葩了呢。鹦鹉受人"教唆"辱骂妇女被传唤,原因是它被指控在一位女士前夫的儿子的要求下,口出污言秽语辱骂该女士,最终这个鹦鹉被赶出家门。~

鹦鹉受人"教唆"辱骂妇女被传唤

8月20日报道 外媒称,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拉久拉,一只鹦鹉遭到警方传唤,原因是它被指控在一位女士前夫的儿子的要求下,口出污言秽语辱骂该女士。此事虽然没能被证实,但最终还是导致鹦鹉被赶出家门。

据埃菲社8月18日报道称,在这位75岁女士的要求下,鹦鹉、女士本人、女士前夫的儿子和一位邻居共同出现在了拉久拉警方面前。该女士称,她前夫的儿子教鹦鹉说脏话,并让鹦鹉在她每次经过窗前时对她进行辱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