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神话破灭藏獒不如土狗 120万藏獒送都没人要

神话破灭藏獒不如土狗 120万藏獒送都没人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5 11:28编辑:momo
分享:

养一只藏獒听起来是不是很酷的样子,藏獒在狗类中简直就是神话般的存在啊。但是现在神话破灭藏獒不如土狗,120万藏獒送都没人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120万的藏獒会变成这样的命运呢。~

神话破灭藏獒不如土狗 120万藏獒送都没人要

“你是打算随便养着玩还是打算投资?”今年8月初,在咸阳某大型獒园内,负责人陈总向华商报记者推荐了几“款”幼獒,价格从2万至70万不等。他将藏獒称之为“活的奢侈品”,并称自己园子里的獒,血统绝对纯正,“投资藏獒升值空间很大,公獒配种与母獒产子的收入都可能带来不低的收益。对于纯种藏獒,配种费动辄数十万元。要是买家没地方,獒园还可以代养一段时间。”

展厅外,工人们正忙着装修,建筑垃圾零零散散地堆在前院。一周前,该獒园刚刚从占地50余亩的旧址搬迁到这个仅十余亩的农庄,养殖规模也由过去的100余条减少到仅30条。由于藏獒价格大跌,新獒园能省下不少费用。但对于来看獒的新客户,陈总解释称,搬迁是因为原场地“拆迁”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