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奔驰宝马剐蹭 女子踹翻女童 女孩脸着地满脸是血

奔驰宝马剐蹭 女子踹翻女童 女孩脸着地满脸是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8 10:14编辑:momo
分享:

路怒族再现!开豪车的脾气都是这么大吗,一点点小事就要闹到上热搜的节奏。奔驰宝马剐蹭居然殃及女童,女子踹翻女童脸着地后满脸是血。网友看到很不满,纷纷表示要人肉这个女子。~

奔驰宝马剐蹭 女子踹翻女童

路怒族再现!9月16日晚,江西上饶市烟草公司门口,一辆宝马车与一辆奔驰车发生剐蹭,双方因口角大打出手。接警后警方赶到,处警期间一女子抡起一脚踹翻对方一名小女孩。

9月17日,上饶市公安局一值班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涉事双方均有过错,目前已进行调解,有调查结果会进行公布。

事发时的一段短视频显示,双方互斗中一白衣黑裙女子向对方抬脚踢踹,一小女孩被踢中背部摔倒在地;其间,一穿反光背心的民警一直在劝说,但无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