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郑州街头车战:奥迪车PK现代奥迪被撞烂

郑州街头车战:奥迪车PK现代奥迪被撞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9 15:5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街头车战,在郑州发生了一起街头车战事件,奥迪车PK现代,一辆奥迪轿车在郑州淮河路上被一辆现代不停追撞,还被现代车内男子持刀棍威胁,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 街头车战:郑州街头车战奥迪车PK现代。

郑州街头车战:奥迪车PK现代奥迪被撞烂

10月15日凌晨,一辆奥迪轿车在郑州淮河路上多次遭遇现代轿车追撞,奥迪司机也遭后车手持刀棍的男子威胁,民警赶到处理事故时行凶男子逃离现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奥迪轿车凌晨遭遇连番追撞

凌晨1点多,一辆黑色奥迪由郑密路向东转入淮河路,即遭路边一辆加速驶出的现代轿车撞击,奥迪司机孟先生惊魂未定又发现车边出现三名男子。

“现代车的司机没下,其他三人下了车,一个人拿刀,俩人拿钢管。”孟先生称被要求停车,自己不敢停留继续加速向前,后方轿车一路尾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