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重庆一群富豪开豪车捡垃圾 曾被认为是作秀

重庆一群富豪开豪车捡垃圾 曾被认为是作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0 09:49编辑:momo
分享:

重庆一群富豪开豪车捡垃圾 曾被认为是作秀。近日,重庆一群富豪开着豪车,穿着一身橘色的衣服,到马路上捡垃圾。早前,重庆富豪捡垃圾曾被大量媒体报道,不少人都认为其是作秀。然而,这名到马路上捡垃圾的富豪,却坚持了8个多月,并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到了捡垃圾的队伍当中。

前日下午,1辆保时捷跑车、3辆奔驰S级轿车、1辆奔驰越野车停在渝北区金童路奥林匹克花园3期附近路边,车上走下来十几名身着橘色T恤的男女,手拿筷子和塑料袋,竟然沿街在餐饮店、菜市场捡垃圾。开着豪车来捡垃圾,这是为什么?今年5月13日,本报就报道了身家上亿的企业家钟丛荣(重庆某公司董事长,名下有数家企业,但是他不希望记者写他企业的名字)义务捡垃圾。至今,老钟坚持每天捡垃圾已超过8个月。随后,老钟发动身边朋友,组织老板们集体上街捡垃圾。本次参与者,多是市内餐饮、建筑、美容等行业的企业老总。餐饮老板都怕这个倔老头前日下午,记者在金童路找到50岁的老钟时,他一边捡垃圾,一边注意过往行人。一对母女走过,小女孩扔下一团纸,老钟发现后立即叫住两人。母亲尴尬地准备将纸捡起,老钟制止了,他告诉对方,纸是小孩子丢的,母亲应当从小教育她不乱扔,所以不应当代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