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游客在香港被围殴致死 因拒绝高价购物

游客在香港被围殴致死 因拒绝高价购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0 13:55编辑:momo
分享:

游客在香港被围殴致死 因拒绝高价购物。据报道,日前,一名黑龙江游客在香港红磡一间珠宝店内与人发生冲突后,被围殴成重伤,在抢救近24小时后死亡。有媒体报道称,该名被围殴致死的游客是因拒绝在该珠宝店内高价购物,而遭到“不明人士”的围殴。目前,该案件已被改列谋杀案,已有三人被拘捕。

据香港“东网”报道,1名姓苗(54岁)内地男游客,昨晨在红磡1间珠宝店疑未有购物与人起争执,继而遭围殴重伤,经留医抢救近24小时后,10月20日10时许终告不治,案件改列谋杀案。

另据南华早报消息,警方经调查后,在湾仔及红磡拘捕另一个旅行团的44岁本地领队以及一名32岁内地男团友。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说,议会已将事件的初步资料转交深圳市旅游局及国家旅游局跟进。

据香港“东网”报道,10月19日,香港发生一起内地客被导游团导游及“不明人士”围殴的事件,起因是一名内地客逛珠宝店因“嫌贵不买”起争执,随后遭神秘男子拖出店围殴。

报道称,一个由深圳来港的内地购物团,当天在红磡一间珠宝店购物时,一男一女两团友疑嫌贵及折扣太少未有购物,在店内抽烟时与女团长争执,男团友劝架时引发混战,男团友遭人粗暴拖出店外殴打,该男子嘴角流血倒地昏迷,被送院后情况危急。

香港警方在调查后将三人拘捕,交重案组调查,正追缉两至三名涉案男子,并调查他们是否近年入境团的“影子团友”。该事件震惊旅游业界,认为围殴游客影响香港旅业声誉,各界一致谴责暴力行为。

男团友苗某(54岁),为黑龙江人,与张姓(53岁)女同事报团来港旅游。该团为三天两夜购物团,由不同省市的团友组成,一行20多人,从深圳出发,前日抵达香港,原定10月20日前往澳门。内地邓姓(32岁)女团长持双程证随团来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