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婚后得知妻子是男人 谎称怀孕自称下体长肉瘤

婚后得知妻子是男人 谎称怀孕自称下体长肉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7 10:10编辑:momo
分享:

婚后得知妻子是男人 谎称怀孕自称下体长肉瘤。据报道,去年8月,一男子通过婚恋网站认识了一名男扮女装冒充军人的男子,并在认识3个月后确定恋爱关系。而后,“女友”谎称自己怀孕,两人举办了婚礼。而在婚后,意外从母亲那里得知妻子竟是男人。据介绍,“妻子”曾自称下体长肉瘤。近日,这名“妻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8月,27岁男子方某男扮女装冒充军人,通过婚恋网站认识了同龄男子张强(化名),两人认识3个月后确定恋爱关系。之后,方某谎称自己怀孕,两人举办了婚礼。今年9月,在方某“预产期”临近之时,张强母亲发现方某竟然系男儿身,军人身份也是假的,随后报警。两人交往期间,方某将张强给他的15万余元挥霍殆尽。记者从石景山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方某涉嫌招摇撞骗罪已被批准逮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