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伙男扮女装骗男友:女朋友骗走他20多万!她还有4个男朋友!她竟然是男的!

小伙男扮女装骗男友:女朋友骗走他20多万!她还有4个男朋友!她竟然是男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9 10:3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 小伙男扮女装骗男友:女朋友骗走他20多万!她还有4个男朋友!她竟然是男的! 35岁的小余是海宁许村人,在当地企业做工。老实本分的他,从没谈过恋爱。2013年底,他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了女网友思雨,便陷入痴恋,交往近两年陆续汇出20多万元,盼着早日完婚。

小伙男扮女装骗男友:女朋友骗走他20多万!她还有4个男朋友!她竟然是男的!

女朋友骗走他20多万 她还有4个男朋友 女朋友竟然是男的

海宁小伙受到的打击一个接一个

35岁的小余是海宁许村人,在当地企业做工。老实本分的他,从没谈过恋爱。

2013年底,他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了女网友思雨,便陷入痴恋,交往近两年陆续汇出20多万元,盼着早日完婚。

现实却下起了冰雨,女友屡屡爽约,警方查证后更是发现:思雨姓李,男,1990年生,河南襄城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