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流浪女生子不知父亲是谁 曾为房租食物与陌生男人过夜

流浪女生子不知父亲是谁 曾为房租食物与陌生男人过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9 14:30编辑:momo
分享:

流浪女生子不知父亲是谁 曾为房租食物与陌生男人过夜。在深圳布吉,不少人都知道一个流浪女,7个月前,流浪女出现在布吉街头时,突然羊水破了,被送去医院生下孩子,但连流浪女自己也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据悉,流浪女曾为了房租食物与陌生男人过夜。如今,已经7个月大的孩子却患上了肺炎,而流浪女却一直拒绝给孩子就医和留院观察。

仿若一朵蓝莲花,不经意间来到了人世。这是安然,出生才7个多月,却跟着妈妈流离失所,7个月前,她的妈妈尤美出现在布吉街头时,羊水已破,被送去布吉医院生下孩子,可孩子的父亲是谁,连尤美自己也不清楚。尤美承认,为了支付房租和寻找食物,她会抱着娃在街头寻找能帮助她的人,或者是愿意养她的人,这中间包括在小旅馆和陌生男人开房过夜,孩子无人照顾,全程都在。

如今,七月大的娃娃安然已证实得了肺炎,这个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母亲尤美能安然地照顾她的孩子吗?如今,她想回老家,可她又怕回老家,她想打工养孩子,又怕孩子被家人送给他人领养……她回家的路究竟在何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