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工程师辞职养豪猪:年薪10万工程师辞职回乡养豪猪 年收入破千万

工程师辞职养豪猪:年薪10万工程师辞职回乡养豪猪 年收入破千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4 11:0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 工程师辞职养豪猪:年薪10万工程师辞职回乡养豪猪 年收入破千万。如果把人生比作爬山,此时周小英爬的高度已远远超过父母的期望。但她却突然辞去令人羡慕的工作,回到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家乡养豪猪。面对父母的不理解,面对村民的嘲讽,即使跌入创业的最低谷,周小英也没有放弃对梦想的坚持。

工程师辞职养豪猪:年薪10万工程师辞职回乡养豪猪 年收入破千万

如今,她的豪猪生意遍布周围省市,她带领下的豪猪养殖合作社今年销售收入也突破1000万元,帮助一大批乡邻脱贫。

当上年薪10万元的工程师,你还想辞职回农村养猪吗?相信这个问题,绝大多数人都会给出否定的答案。

2000年,武隆县长坝镇茶园村农家女周小英为让妹妹有钱上大学,自己毅然到上海打工,经过10年奋斗成为一名工程师,年薪10万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