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南京卖淫女开宝马接单两小时6单 卖淫存款达220万元

南京卖淫女开宝马接单两小时6单 卖淫存款达220万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9 09:2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开宝马接单,这年卖淫都这么专业化,开着宝马去接单,一老板成立了一家工作室,专门在网络上接单,经过半个月的部署警察抓获了嫌疑人10名、嫖客二十多人,卖淫女四名,其中,一人在两个小时内居然做成了6笔交易,存款达到220万。南京卖淫女开宝马接单两小时6单  卖淫存款达220万元。

.

 

南京卖淫女开宝马接单两小时6单  卖淫存款达220万元

26岁的老板在沭阳专门成立一家工作室,招聘了两名女孩负责网络维护,4名代聊手则与嫖客在网上谈妥价格、地点等细节,实行“网上接单”,老板统一将单子发给卖淫女,身在南京的4名卖淫女接单后与嫖客进行交易。一名卖淫女竟开着宝马车抢单、接业务……近日,南京建邺警方破获一起网上招嫖案,抓获嫌疑人10名,嫖客二十多人。

11月上旬,建邺警方接到线索称,辖区内有人进行卖淫嫖娼。经过调查,警方初步掌握了一名卖淫女的行踪,这名卖淫女没有固定的接客地点。她是在网上接到“业务”后,赴嫖客住所进行交易。“大多数嫖客都是住在酒店里,每到晚上,她就在南京的各家酒店之间来回穿梭。”建邺公安分局食药环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调查后警方发现,卖淫女不止一人,而是有4个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