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你相信吗?3岁男童拥有前世记忆 自称是911受害者

你相信吗?3岁男童拥有前世记忆 自称是911受害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6 09:54编辑:momo
分享:

你相信吗?3岁男童拥有前世记忆 自称是911受害者美国一档真人秀节目记录了拥有前世记忆孩子与家人,其中一位小男孩说他是于2001年美国911恐怖袭击中的受害者。都说孩子的心事最干净的,3岁的孩子应该都还不会说谎,承载前世的记忆,这太让人吃惊了.~

3岁男童拥有前世记忆 自称是911受害者

美国真人秀节目「Ghost Inside My Child」记录了拥有前世记忆孩子与家人,其中一位小男孩说他是于2001年美国911恐怖袭击中的受害者。

该节目由一家洛杉矶的电视制作公司制作,制片商芬西翁(Joke Fincioen)和迈锡纳(Biagio Messina)一直致力于追访有前世记忆的孩子及其家人。专家认为这位儿童对前世的回忆经常发生在梦境中。Molly Curnutte的儿子Cade也是如此,Curnutte说:「Cade在很小的时候是个很正常的宝宝也很乖,能够长时间平静的睡觉、玩自己的游戏。直到三岁时,他突然醒来,并大声尖叫:『从办公室掉下来了,可以看见自由女神像,以及与腿因摔下时折断的经过等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