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图:金融企业只招处女座员工 12名员工11个名处女座

图:金融企业只招处女座员工 12名员工11个名处女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8 10:3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企业只招处女座员工,这年头连面试都要看星座,有不少企业拒绝聘请处女座,而一家金融风控公司却找人只招处女座的员工,称可以很好的把风险控制,而这家金融风控员中,12人共有11个人是处女座。金融企业只招处女座员工12名员工11个名处女座。

图:金融企业只招处女座员工  12名员工11个名处女座

“本岗位只招处女座员工!”在网络上流行着各种“黑”处女座的段子,不过在线下,我市一家企业却对处女座的员工情有独钟。昨天,记者在李沧区举办的一场招聘会上遇到了这样的一幕。

这家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刘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是一家金融风控的公司,12名风控员中,目前有11人是处女座。“在我们历年的人力资源统计和年度核算中,公司发现,处女座的员工是把风险控制得最好的。”刘女士称,公司已经开办15年了,从历年来的用人经验中得出了这个结论。“当然并不是只要是处女座就会被录用,还是要看这个人是否具备公司要求的基本素质。”刘女士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