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跨国诈骗!90后男子组团24小时轮班诱骗男人 头目开宝马

跨国诈骗!90后男子组团24小时轮班诱骗男人 头目开宝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2 14:21编辑:momo
分享:

网上诈骗被曝出的多了,但是没见过能将诈骗做的这么专业的,90后男子组团24小时轮班诱骗男人,据说头目是开宝马的。以微信色情服务为诱饵,微信诈骗能将生意做出国,既然这么有生意头脑,为什么不做正经的事情?~

90后男子组团24小时轮班诱骗男人 头目开宝马

微信诈骗的案子我们听多了,但是能把“微信诈骗”生意做出国,还租了房子,办起了“公司”的还真是不多见。昨天,杭州警方公布了一起侦破了8个月,涉及三省五地,以微信色情服务为诱饵,专门在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境外行骗的重大网络诈骗案件。这也是杭州首次侦破跨国网络诈骗案件。

更让人吃惊的是,这伙骗子,居然多是20岁出头的小年轻,学历不高,基本初中毕业,也没什么技术,但是几个人一凑合,还干起了“公司”,从行骗、到洗钱,涉案人数达到43人,目前刑拘34人。

他们中为首的两个人,很快就各自买了一辆价值五六十万的宝马车,只可惜还没来得及享受就被抓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