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北京抓12名号贩子 仍猖獗称最近要加价

北京抓12名号贩子 仍猖獗称最近要加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9 08:51编辑:momo
分享:

北京抓12名号贩子 仍猖獗称最近要加价。近日,一名女子在北京广安门中医院怒斥号贩子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大量的关注和反响。北京警方28日发布通报称已抓获12名号贩子。但在记者的暗访下发现,北京多家医院的号贩子仍然十分猖獗,还有号贩子称最近要加价。

北京警方28日介绍,针对广安门中医院等医院存在的号贩子问题,警方已展开连续查处行动,并成立专案组进一步展开工作。

近日,一名女子痛斥广安门中医院号贩子的视频引起强烈反响。据警方介绍,1月19日7时许,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广安门内派出所接一群众反映广安门中医院号贩子情况的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开展工作。

在前期调查的基础上,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会同西城分局连续开展工作,先后在广安门中医院、协和医院、宣武医院抓获号贩子12名。其中,1月25日清晨,民警在广安门中医院抓获号贩子7名,其中4人被拘留。目前,北京警方已针对广安门中医院号贩子问题成立专案组,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