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老人两万现金埋地下被白蚁啃成渣 银行只能兑换600元艺术家拿两万兑换

老人两万现金埋地下被白蚁啃成渣 银行只能兑换600元艺术家拿两万兑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6 15:49编辑:momo
分享:

老人两万现金埋地下被白蚁啃成渣 银行只能兑换600元艺术家拿两万兑换。据报道,早前,一老人埋在地下的两万现金被白蚁啃成渣,引起了不少的关注,经银行鉴定,200张百元大钞,只能兑换600元。就在老人准备放弃时,北京一位艺术家表示愿拿两万现金换钱渣渣,并希望老人将仓前的砖头也寄到北京,他要据此创作一件艺术品。

2月16日,广安岳池县苟角镇的60岁老人齐胜利,要把一块再普通不过的砖头寄往北京。一并被寄去的,还有两包银行都不要的“钱渣渣”。原来,他把两万元血汗钱埋在地下,还特意用砖头压住,结果被白蚁啃成了渣渣。经银行鉴定,200张百元大钞,只能兑换600元。

就在齐胜利准备放弃时,北京一位艺术家愿用两万现金换这两包钱渣渣,并希望老人将那块藏钱的砖头也寄到北京,他要据此创作一件艺术品。

在艺术家劝说了一整个上午后,齐胜利最终点头同意,“这就是想变着法帮助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