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网曝一母亲给大学女儿行李箱放安全套 女儿:有病啊

网曝一母亲给大学女儿行李箱放安全套 女儿:有病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1 14:14编辑:momo
分享:

网曝一母亲给大学女儿行李箱放安全套,女儿:有病啊,表示对母亲的行为很不理解。性教育是必须的,但是性话题却总是难以启齿,尤其是对于中国的妈妈和孩子。母亲给大学女儿行李箱放安全套引争论,这样做到底该不该呢?~

母亲给大学女儿行李箱放安全套 女儿:有病啊

性话题,总感觉比较隐晦不好说出口;说了,又感觉太污。

如何把一些充满羞涩、敏感却重要的知识教给孩子,成了家长、学校颇为挠头的问题。

昨天,海曙区青春健康俱乐部正式成立,这是宁波首个区级青春健康俱乐部,重在解决青少年解除成长中的困惑,帮助家长找到良好的沟通技巧。成立仪式上,三十多位妈妈听了一场关于“沟通”的培训课,一位妈妈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女儿上大学前,在她箱子里偷偷放了一盒避孕套,却引起了孩子反感。

“避孕套该不该放?”妈妈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遇到类似的问题,如何与孩子沟通?不妨听听专家的建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