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网曝女子偷1毛钱买饼内疚40年 拿1万道歉解开心结

网曝女子偷1毛钱买饼内疚40年 拿1万道歉解开心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5 11:37编辑:momo
分享:

网曝女子偷1毛钱买饼内疚40年 拿1万道歉解开心结,为了一毛钱居然能内疚40年,这样的情操该让很多小偷害臊吧。五十步和百步性质是一样的,偷一毛钱也是钱。四十年后女子特意来道歉并要拿出一万元,了结这个折磨多年的心结。~

女子偷1毛钱买饼内疚40年 拿1万道歉

40多年前,偷同学1毛钱买饼

现在,拿来一万元求原谅

当年的错,让她内疚了40多年,这些年一直在找失散的同学

年近五十的徐广红,是东阳市行政服务中心林业局的窗口工作人员。

3月13日,一个陌生的女人找到她,见面就塞给她一万元,还连声道歉:“徐姐,这一万块钱,你一定要收下。40多年来,我一直为当年的过错,心里折磨着。”

这个女人是谁?这一万元又是怎么回事?40多年前犯了什么错?按徐广红的话,她“当场愣掉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