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画面惊心!三轮车撞宝马后逃逸 女司机被拖行百米一路惨叫

画面惊心!三轮车撞宝马后逃逸 女司机被拖行百米一路惨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9 10:45编辑:momo
分享:

三轮车撞宝马后逃逸 女司机被拖行百米一路惨叫,这画面看起来简直是触目惊心,据了解是因为三轮车刮擦老陆宝马车想要逃跑,女司机伸手阻拦想让车停下来,手机链子正巧卡在了三轮车后的档板上,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三轮车撞宝马后逃逸 女司机被拖行百米一路惨叫

3月21日下午4点左右,浙江金华的黄女士驾驶一辆宝马轿车行驶在东阳横店花厅村的一条弄堂里,在经过一个交叉口的时候,车左侧突然冲出一辆蓝色三轮摩托车,两车发生了刮擦。

黄女士下车查看,并拨打报警电话。就在这时候,三轮摩托车驾驶员金某突然驾车逃跑。看到三轮车逃跑,黄女士伸手阻拦想让车停下来,手机链子正巧卡在了三轮车后的档板上,被卷进去拖在地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