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有苦难说!90后美女鉴黄师的难言之隐到底是什么?

有苦难说!90后美女鉴黄师的难言之隐到底是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2 14:32编辑:momo
分享:

鉴黄师这个职业有的人可能是听说过,不了解的人肯定以为是什么不正经的职业。因为网络的发展,从事与色情有关的鉴别工作已经不是什么奇葩事情了,但是还是会有别人异样的眼光。90后美女当鉴黄师,她的难言之隐到底是什么?

央视为什么给大卫雕塑打马赛克?对色情内容进行鉴定时,常涉及哪些数学原理及公式?;90后姑娘阿紫(化名),曾经从事与色情有关的鉴别工作。这个穿波西米亚及膝长裙的姑娘,在职场中像《杜拉拉升职记》里的女主角一样干练。而在生活中,她其实是个;软妹子;,有独属于90后的小心思和小幸福。

阿紫曾是一个90后美女鉴黄师,她有杜拉拉一样的干练、知性,同时生活里又是一个爱洗衣服、会烧糖醋排骨的;软妹子;。她也很文艺,觉得不离不弃的陪伴,是;最长情的表白;。

选取理由

90后愈来愈趋向开放,甚至敢于直面色情信息。阿紫身上的率真、坦诚、开放之气,让人觉得亲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