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网曝26岁男子猥亵15岁女同事 称情不自禁太禽兽

网曝26岁男子猥亵15岁女同事 称情不自禁太禽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6 08:56编辑:momo
分享:

26岁男子猥亵15岁女同事警方抓获,在庭审中男子称是情不自禁。本来是同事聚会吃饭,男子在送同事回去的途中,在路边草丛猥亵女子。被害人还是未成名人,法院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郭某有期徒刑一年。~

 

26岁男子猥亵15岁女同事 称情不自禁

26岁男子郭某在通州区某火锅店担任厨师,在邀请同事吃饭喝酒后,趁送15岁女同事回宿舍之机,在草丛中对其强制猥亵,后被警方抓获。昨天记者获悉,通州法院审结此案,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郭某有期徒刑一年。

去年5月一天晚上,郭某邀请同事15岁女孩小丽、18岁女孩小张吃饭,席间其和小丽各喝4瓶啤酒,后小张先行离开。郭某在将小丽送回单位宿舍的路上,趁小丽醉酒,在路边草丛强制猥亵小丽。后因火锅店经理报警被查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