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奇葩!研究称男性收入越高越不喜欢大胸女

奇葩!研究称男性收入越高越不喜欢大胸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14:08编辑:momo
分享:

很多人认为男的应该都喜欢大胸的女人,但是其实不是这样的,研究称男性收入越高越不喜欢大胸女,男人喜欢胸部的丰满程度居然还和收入有关,小编也是第一次听说呢。据说收入越高的男性所偏好的女性胸部尺寸越小,这研究有点奇葩啊。~

研究称男性收入越高越不喜欢大胸女

4月18日报道台媒称,英国研究显示,男人喜爱胸部丰满的女性竟然跟他的收入有关。

台湾《苹果日报》网站4月18日引述Next Shark消息称,英国心理学家史瓦密与马汀在《PLoS ONE》期刊发表一篇研究。他们找来266位不同社经地位的马来西亚男性,让他们观赏胸部尺寸不一的3D拟真女性图像,并以最高分5分,最低分1分给予评分。结果发现,收入越低的男性所偏好的女性胸部越大,而收入越高的男性所偏好的女性胸部尺寸越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