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少女泡温泉离奇怀孕仍是处女却怀孕令人惊讶 少女称自己连男孩子的手都没碰过

少女泡温泉离奇怀孕仍是处女却怀孕令人惊讶 少女称自己连男孩子的手都没碰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5 10:25编辑:momo
分享:

少女泡温泉离奇怀孕仍是处女却怀孕令人惊讶 少女称自己连男孩子的手都没碰过。据报道,近日,波兰一名少女竟因为泡温泉而离奇怀孕,仍是处女却怀孕令人惊讶。当母亲发现少女怀孕时质问少女,少女却称自己连男孩子的手都没碰过。日前,少女的目前将宾馆告上波兰旅游局,要求巨额赔偿。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波兰母亲马格达莱娜带13岁的女儿凯特(化名)到埃及旅游归来后,发现女儿竟怀孕了。

凯特称她从未和人发生过性关系,并且她在埃及旅游时,只在当地一家宾馆的游泳池中游过泳,因此马格达莱娜坚信是游泳池中的某个男性的精子让女儿怀了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