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老挝新娘嫁入中国 交流只能靠翻译书这也是一种浪漫吗?

老挝新娘嫁入中国 交流只能靠翻译书这也是一种浪漫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8 14:53编辑:momo
分享:

老挝新娘嫁人中国,然而因为语言不通,夫妻双方交流只能通过翻译书,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浪漫?如果夫妻俩不是因为其他原因结婚的那绝对就是真爱啊。老挝新娘嫁入中国通过翻译书交流那是多么枯燥而麻烦的事,夫妻俩居然都那么有耐心,希望你们能一直幸福下去。

近两年,随着农村男青年婚恋压力增大,继越南新娘之后,老挝新娘也悄然走进人们的视野。她们通过这样或那样的途径,不远千里来到异国他乡,嫁入中国 寻常人家。日前,记者奔赴铜陵、安庆等地,实地走访多位老挝新娘。图为老挝新娘朗通多帕尼,村民们都叫她阿铜。图为2016年3月29日,安徽安庆,阿珍 的中文只会几句,平实和丈夫沟通全靠一本老中互译工具书,两人想说什么话,直接照着书上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