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震惊世界!曝光重庆大洪水真龙照片 龙真的存在吗?

震惊世界!曝光重庆大洪水真龙照片 龙真的存在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30 10:07编辑:momo
分享:

龙真的存在吗?很多人认为可能就是我们想象出来的一个图腾,但是网上却有曝出看见龙的传闻或者是照片,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震惊世界!曝光重庆大洪水真龙照片,照片是发洪水时候拍的,看起来让人很不可思议。~

震惊世界!曝光重庆大洪水真龙照片

网上日前流传一张在洪水中发现的真“龙”图片,引发网友热议。有消息传出,这张照片是重庆某次发洪水时所拍摄。看到这张照片后有网友回忆,他以前在重庆江津看到“龙”出现过。

网友讲述:92年那年涨大水,我只有6、7岁,我在重庆江津看到了“龙”!当时记得水涨得很大,涨到了街上,街上都有人在划船了,我同家人一起到望江楼上看波涛汹涌的长江。当时目击的人有20几人吧.听见有大人在喊打“干黄膳”,打“干黄膳”(蛇的意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