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约炮皇帝一眼看对方有无性病 10年睡2500女其父也不是省油的灯

约炮皇帝一眼看对方有无性病 10年睡2500女其父也不是省油的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2 14:06编辑:momo
分享:

约炮皇帝一眼看对方有无性病 10年睡2500女其父也不是省油的灯。据报道,英国一名男子被称为约炮皇帝,他号称在过去的10年里,睡了2500名女性,并称绝对不戴套,因为自己一眼就能看出对方有无性病。而这位约炮皇帝的父亲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其有12个孩子,由5个不同的妈妈所生。

根据调查显示,有超过5成年轻人有想过尝试约砲、一夜情,只不过让人裹足不前的原因,往往是担心一夜风流过后,感染性病,让往后人生变调。这类凡人的杞人忧天,对「约砲皇帝」伟格斯特(Danny Wagster)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他号称在在过去10年的岁月里,睡过2500名女性,而且绝对不戴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