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命运诅咒?“致死性失眠”让这家人一个个死去 罕见遗传病

命运诅咒?“致死性失眠”让这家人一个个死去 罕见遗传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4 10:17编辑:momo
分享:

命运诅咒?“致死性失眠”让这家人一个个死去 罕见遗传病。据报道,澳洲一个家族正在与加州大学进行研究,希望能够破除家族的命运诅咒。据悉,该家族的成员患有罕见的遗传病,“致死性失眠”让这家人一个个死去。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病发,但他们不想坐以待毙。

澳洲的韦伯家(Webbs)患有罕见的“致死性家族失眠症”(Fatal Familial Insomnia, FFI),一发病就无法进入“深眠”。韦伯姐弟亲眼看着自己的外婆、舅舅、母亲相继痛苦离世,接着就要轮到自己。虽然不知道甚么时候会病发,但他们不想坐以待毙,近日正与加州大学合作进行相关研究,希望找出根治办法,破除这个“家族诅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