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武汉小伙骑自行车迎亲 新娘:比坐豪车拉风 奔驰宝马逊毙了!

武汉小伙骑自行车迎亲 新娘:比坐豪车拉风 奔驰宝马逊毙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4 15:48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婚礼并非有豪车才叫拉风,只要两个相爱的人有心筹备这个婚礼,以自己觉得最浪漫的方式举办,这才最有意义。武汉小伙骑自行车迎亲 新娘:比坐豪车拉风,因为两人都是骑自行车爱好者,为举办一场浪漫的婚礼,两人决定骑自行车接亲,真是拉风!

武汉小伙骑自行车迎亲 新娘:比坐豪车拉风

5月2日,在武汉汉口街头,一位新郎骑着一辆老式28自行车,后面跟随由21辆公共自行车组成的迎新车队,迎娶新娘,引来路人围观。

武汉小伙骑自行车迎亲 新娘:比坐豪车拉风

据了解,新郎和新娘是不折不扣的环保达人。夫妻二人都十分爱好运动,尤其是骑自行车。两人约会的时候就经常骑自行车去踏青和郊游。新娘段雯说,他们对婚礼有多个设想,但为了追求求浪漫,两人决定来一场用自行车来迎新,“比坐奔驰宝马拉风多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