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19岁少女偷300万珠宝 称为去世男友完成承诺

19岁少女偷300万珠宝 称为去世男友完成承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6 10:35编辑:momo
分享:

19岁少女偷300万珠宝 称为去世男友完成承诺。据报道,日前,一名19岁的花季少女竟因偷盗价值300余万元的珠宝而被警方抓获,被盗赃物全部追回。据这名少女称,自己是为了去世的男友完成承诺。据悉,少女与男友曾在该珠宝店看中首饰,男友答应其会买给她,但一次在路上,少女发现男友与另一女子逛街,三人发生争执,男友被另一女子误伤死亡。

凌晨时分,一个蒙面身影偷偷潜入珠宝店,将展柜内价值300余万元的黄金、珠宝首饰盗走。“珠宝大盗”竟是一名19岁的花季少女。5月4日,记者获悉,潍坊临朐警方根据现场的蛛丝马迹,顺线排查,调查走访,经过5天的艰难工作,终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被盗赃物全部追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