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腹痛取出黄鳝 或因野外游泳时从肛门进入

男子腹痛取出黄鳝 或因野外游泳时从肛门进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6 16:25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一位男子腹痛取出黄鳝,医生惊呆了,以为是条蛇。那么这条黄鳝是怎么进入该男子体内的?也许是在游泳时从肛门进入,所以野外游泳也是一件很需要注意的事。

男子腹痛取出黄鳝

5月4日,南阳市中心医院肝脏普外科在为一阵发性腹痛男子进行腹部手术时,竟从其腹中取出一条黄鳝。

“当时取出黄鳝时,我和在场的医务人员都吓了一跳,还以为是一条蛇。”5月5日,市中心医院肝脏普外科病人的主治医生杨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病人来到医院时,腹部疼痛难忍,经诊断为急性腹膜炎、腹腔积液。通过腹部CT发现,右结肠旁沟发现一50厘米的异物。经研究,他们为其进行了手术,手术中才发现这一50厘米的异物是一条黄鳝,该黄鳝当时已经死亡,未见与周围粘连、包裹或腐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