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西非无人鬼船航行上千公里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西非无人鬼船航行上千公里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0 13:49编辑:momo
分享:

网曝西非"无人鬼船"航行上千公里,救生艇不翼而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在没有人的情况下还能航行千里呢,船员和救生艇到哪去了呢?“无人鬼船”传言不胫而走,各种猜测都有,真相是什么不得而知。~

4月5日,美国海岸警卫队一艘军舰在阿拉斯加海域向去年日本地震海啸后漂流至此的“鬼船”开炮,试图将其击沉,以免这艘船对其他经过船只的安全造成威胁。

一艘巨大的“鬼船”近日漂流到西非利比里亚(Liberia),上面既没有船员,也没有救生艇,诡异的是,它最后记录的位置是在塞内加尔(Senegal),距现在停留的罗伯茨港(Robertsport)有1000公里之远。究竟在这段期间,船上发生了么事、船员又到哪里去了,仍然不得而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