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25岁男医生打篮球猝死 揭秘曾是运动健将的他为何猝死篮球场

25岁男医生打篮球猝死 揭秘曾是运动健将的他为何猝死篮球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8 17:08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男医生打篮球猝死,准爸爸的他没等到孩子出生就走了。邓荣文是邵武市立医院的医生,自小是运动健将的他参加了一场医院组织的友谊篮球赛,可在比赛中他突发不适导致晕厥,最后抢救无效死亡。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消逝了。

男医生打篮球猝死

随着现代社会节奏的加快,人们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为了生存,人们只能没日没夜的工作,置自己的身体于不顾。妻子刚怀孕4个月,可邵武市立医院25岁的医生邓荣文,却没能等到做爸爸那一幸福的时刻。5月15日傍晚5时多,他和同事在打篮球时突然晕厥,虽经医院抢救了六个多小时,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男医生打篮球猝死

曾是运动健将,跑过厦门马拉松

“他出身农家,我们结婚时很简单,什么花都没有送。今年3月8日,他特地从田里摘了油菜花送给我,说是补求婚。”昨天,在邵武殡仪馆,记者见到了邓荣文的妻子梁敏燕。她说,邓荣文是个很阳光的男孩,虽然他们的生活过得很清贫,但却很幸福浪漫。

邓荣文1990年2月出生,老家在邵武市肖家坊镇,父母平时在家里种些烟叶供两个孩子读书。邓荣文2009年考入福建中医药大学临床系,2014年毕业。读书期间,他就是运动健将,排球、篮球是他的强项,2012年还曾参加过厦门全程马拉松比赛。毕业回邵武的两年,还参加过邵武举办的“铁城杯”篮球比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