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华裔空姐死前泄911事件惊人真相 邓月薇电话录音曝光

华裔空姐死前泄911事件惊人真相 邓月薇电话录音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4 16:03编辑:momo
分享:

“911事件”过去这么多年了但是大家还是心有余悸,网上曝出华裔空姐死前泄911事件惊人真相,真相到底是什么呢?邓月薇全部呼救电话录音,因邓月薇第一时间向地面汇报机舱情况,被称为美国英雄。~

华裔空姐死前泄911事件惊人真相

“911事件”数以千计的众多死难者中,旧金山华裔美丽空姐邓月薇临危不惧,就在本·拉丹属下的恐怖分子驾驶美国航空公司的客机撞向世贸大楼北塔的20分钟前,她第一个打电话报告地面控制中心发生了意外……

邓月薇(1956年2月5日-2001年9月1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她是美国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邓月薇自小就生长在旧金山,排行老四,上面有一个哥哥,两个姐姐。邓月薇的罹难对两位老人来说无疑是如雷灌顶。

2001年9月11日早上,邓月薇在美国航空公司第12号班机上值勤,该航班起飞后不久即被恐怖分子劫持。大约8时20分,邓月薇向地面控制中心拨通紧急电话,汇报航班可能被劫持的求救讯息;据悉,邓月薇是首位向地面报告有关劫机消息的人。最后20分钟冷静的描述,她提供消息,帮助航空公司得知劫机者的身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