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河南农民"被艾滋"8年 命运开了个大玩笑!

河南农民"被艾滋"8年 命运开了个大玩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5 14:21编辑:momo
分享:

对于艾滋病大多数人是避而远之的,甚至到了谈艾色变的程度。网上曝出河南农民"被艾滋"8年,天哪,本来没有艾滋却被误诊为艾滋,妻子和孩子离开了他,整个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居然说是误诊。河南农民"被艾滋"8年,是命运开的玩笑吗?~

河南农民"被艾滋"8年

2012年9月5日,杨守法在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看病时,无意间第一次得知自己并非艾滋病患者

确诊艾滋病8年后,竟然奇迹般地“康复”了,河南农民杨守法不相信这是命运开的玩笑。

2004年,河南省镇平县农民杨守法被诊断为艾滋病,直到2012年才发现被误诊。8年多的“被艾滋”生活,改变了杨守法的命运,今年已经53岁的他孤身一人、病痛缠身,生活也没有着落。检测为何会闹“乌龙”?又该如何进行补偿?记者进行了采访调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