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扮新娘骗彩礼瞒过现场所有人 用此招数连骗11名男性

男子扮新娘骗彩礼瞒过现场所有人 用此招数连骗11名男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6 09:08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男子扮新娘骗彩礼,男扮女装的新娘竟能瞒过现场所有人,这是为什么?王某和“女友”在网恋一年多,后女友告知王某自己怀孕了,高兴之余王某赶紧办了婚礼。谁知三天后这位”新娘“带着彩礼就不翼而飞了,在民警找到这位新娘后,他竟是男儿身~还用此招数骗过11位和他”开房“的男人。

男子扮新娘骗彩礼

2016年6月4日报道,去年10月,在河南周口淮阳有一场婚礼,大龄青年王某网恋后被女友告知怀孕了,还是龙凤胎。王某一家高兴之余赶紧准备了这场婚礼。

但婚后三天“新娘”不翼而飞,带走了数万礼金和贵重物品。家里以为是小两口生气,并没有报案,而同一个时间内在河南汝州的另外一起案件引起了汝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重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